20180204阿根廷;暴雨;洪水

20180204阿根廷;暴雨;洪水

阿根廷暴雨成災 泥水洶湧畫面驚人(視頻)
紐約時間: 2018-02-03 03:45 AM

【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】南美洲的阿根廷,連日遭到暴雨侵襲,流經西北部、安地斯山脈下、薩爾塔省的皮科馬約河(Pilcomayo River)氾濫成災,滾滾泥水挾帶大量破瓦殘骸而下,當局下令至少強撤1萬居民。
廣告
從視頻中可見,波濤洶湧奔騰而下的畫面令人觸目驚心。洪水不只挾帶大量泥沙和被沖毀的建築廢墟,還有許多車輛也被洪水卷走,不時還有山體滑坡坍塌等險情發生。

當局則表示,因為大雨來的又急又快,河水在一夜間暴漲至少6公尺高,不少居民來不及撤離而受困,被救援人員成功救出。

截至目前已知有1人喪生。預計接下來4天,皮科馬約河的水位還會繼續上漲。

相關視頻:

(0203)阿根廷遭到連日暴雨侵襲,流經西北部、安地斯山脈下、薩爾塔省的皮科馬約河(Pilcomayo River)氾濫成災,河水在一夜間暴漲至少6公尺高,不少居民來不及撤離而受困,目前已知有1人喪生,當局下令至少強撤1萬居民。
資料來源:[新唐人]阿根廷暴雨成災 泥水洶湧畫面驚人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