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213 中南美洲;祕魯;土石流

祕魯土石流釀18死 恐有人埋在礦坑隧道

2023年2月11日 週六 下午3:33

法新社報導,秘魯當局(10日)表示,發生在南部及中部地區的嚴重土石流所造成的死亡人數,已增加到18人,包括3名孩童。此外,可能有人被埋在當地許多小規模礦坑中。

根據祕魯全國民防組織(National Institute of Civil Defense)數據,這場發生在5日的山崩災害,也造成27人受傷、20人失蹤。

祕魯全國民防組織指出,最新一起死亡事件發生在10日上午,在中部胡寧(Junin)安地斯(Andean)地區,一個石塊及土石掩埋了一輛汽車,造成1人死亡、2人受傷。

在阿雷基帕(Arequipa)地區的降雨量最大,其中卡馬納(Camana)省的房屋、道路、學校及一間醫療中心遭到催毀。

這個地區有許多小規模採礦,政府擔心有些人可能被困在臨時隧道中。

政府表示,罹難兒童的年齡範圍從1歲到10歲不等。

資料來源:[yahoo新聞]祕魯土石流釀18死 恐有人埋在礦坑隧道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