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525 北美洲;加拿大;暴風雨

致命風暴雨襲擊安省和魁省後 保險索賠預計上升

2022-05-25 4:25 AM

上週六(5月21日),一場致命暴風雨襲擊安省和魁省,預計保險索賠將上升。

截至週二凌晨,這場暴風雨造成至少10人死亡,約28.1萬戶停電,安省兩個社區進入緊急狀態。

據加通社報導,加拿大保險局(Insurance Bureau of Canada)消費者與行業關係主管托馬斯(Anne Marie Thomas)說,現在預測保險索賠金額還為時過早,但住房、汽車和商業保險對災後恢復會發揮關鍵作用。

她說,保險索賠中,屋頂、柵欄、汽車和食物垃圾可能會是主要部分,如果家庭不得不暫時離開受損的房屋,一些保險計劃還會包括額外的生活費用,比如旅店費用。

托馬斯說,極端天氣繼續突現氣候變化給保險公司和納稅人帶來的損失。

去年,惡劣天氣造成了21億元的損壞保險賠償,部分原因是11月卑詩省發生洪災,以及夏季卡爾加里發生冰雹。

資料來源:[大紀元]致命風暴雨襲擊安省和魁省後 保險索賠預計上升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