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429 北美洲;美國;旱災

乾旱惡化 9月可能禁戶外澆水

2022年4月28日

在繼前一天批准限水令後,南加州地區的水批發商高層27日表示,南加州還可能需要採取更進一步更嚴格的附加限水令,來應付前所未有的乾旱。如果乾旱情況繼續惡化,完全取消不必要的戶外灌溉並非不可能,額外的限制最早可能在9月1日實施。超過配額的違規者將面臨每英畝供水高達2000元的罰款。

大都會水務局(MWD)26日通過從6月1日開始實施限水令,每周只允許一次戶外澆灌。 該機構指出,加州今年前三個月是有紀錄以來最乾燥的,儘管那是該州通常會收到近一半的降水。大都會水務局轄區包括洛杉磯、聖伯納汀諾和范杜拉縣約600萬人將受影響。

MWD表示,加州的水利項目通常提供南加州30% 的用水量,但由於乾旱,加州水利項目對南加州的供應量已降低到傳統需求的5%。

限水從6月1日生效,但MWD警告說,如果此舉不能帶來足夠的節水效果,額外限制是可能的,包括完全禁止「所有非必要的室外灌溉」。

根據MWD,澆水限制將至少影響Las Virgenes水區、洛杉磯水區、上聖蓋博谷水區、內陸帝國和Calleguas 水區和三谷(Three Valleys)水區的部分地區。

但並非所有這些水區的所有客戶都會受到影響。MWD於27日提供的地圖顯示,澆水限制最主要影響的部分地區包括聖蓋博谷和聖費南多山谷,尤其是Woodland Hills、Canoga Park和Calabasas,以及洛杉磯市及沿海地區及好萊塢部分地區。

據MWD稱,6月1日開始的限水令允許客戶選擇澆水日期,但避免受到罰款的規則是,使用的總體水量低於預定限制。

資料來源:[yahoo新聞]乾旱惡化 9月可能禁戶外澆水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