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429北美洲;美國;旱災

東灣頒布強制限水令 乾旱附加費或隨之而來

 2022-04-28 2:12 PM

週二(4月26日),東灣水利局(EBMUD)宣布進入乾旱第二階段。這意味著東灣市政將強制限制用戶用水,其轄區內的140萬用戶,還可能要額外支付一筆乾旱附加費。

據舊金山CBS報導,東灣水利局發言人安德里亞·普克(Andrea Pook)表示,該區節水、限水的目標是實施水源保護與補給計畫,以便在明年到來時能有多種選擇。

隨著週二投票結果的出爐,東灣水利局將在全區範圍內強制減少10%的用水。在上次乾旱最嚴重的時候,東灣水利局的用戶用水量被強制縮減25%。

與此同時,東灣水利局還將對過度用水進行處罰。對於住宅用戶來說,每天超過1,646加侖的用水量,將被視為過度用水,這是家庭平均用水量的八倍多。

那些用水量過大的家庭,在幾週後將收到東灣水利局的警告通知。如果沒有改善,東灣水利局會採取行動,要麼增加收費,甚至關閉水表。

除此之外,東灣水利局董事會還在討論徵收可能高達8%的乾旱附加費。 東灣水利局發言人普克說,這對一個普通用戶來說,每天大約為十美分。

這筆額外徵收的錢,將用於從加州各地購買更多的水,但即使有了更多的水源,未來幾個月內,東灣水利局仍有可能會進一步地削減用水量。

資料來源:[大紀元]東灣頒布強制限水令 乾旱附加費或隨之而來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