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02 亞洲;印度;暴雨

季風暴雨釀災 南印度牆倒至少壓死17人

坦米爾納杜邦一處房屋的複合牆今(2)日因大雨倒塌,導致4個家庭至少17人被活埋致死。(圖取自推特)

2019-12-02 18:47:44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南部近期因季風降下大雨,引發洪水等災害,坦米爾納杜邦一處房屋的複合牆今(2)日因大雨倒塌,導致4個家庭至少17人被活埋致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在坦米爾納杜邦哥印拜陀(Coimbatore)以北約50公里處的梅圖帕萊亞姆(Mettupalayam),高6米的複合牆在當地時間清晨5時30分左右倒塌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知有17人死亡,包括2名兒童。警方說,救援人員正努力營救任何可能被困的居民。據印度媒體報導,有1名婦人和1名孩童獲救。

印度常見維護不善的建築在暴雨期間倒塌,今年7月,大城孟買也因大雨導致一座牆倒塌,造成30人喪命。

資料來源 : [自由]季風暴雨釀災 南印度牆倒至少壓死17人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