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819中國;四川;暴雨;洪災

20180819中國;四川;暴雨;洪災

四川宜賓暴雨引發山洪致6人失聯 通訊中斷

16日,四川屏山縣爆發山洪,中都河水患嚴重。(視頻截圖)

更新: 2018-08-18 2:42 AM 標籤: 暴雨, 山洪, 通訊, 失聯
【大紀元2018年08月17日訊】近日,四川省宜賓等地連降大到暴雨,宜賓屏山縣內山洪爆發。洪災導致房屋損毀、水電中斷,至少6人失聯。

據「屏山發布」官微8月17日消息,16日,四川省宜賓市屏山縣突降大暴雨,中都河流域爆發洪災。截至8月17日12點,受大雨洪災影響,宜賓屏山縣有6人失聯,其中中都鎮5人、夏溪鄉1人。

在中都鎮,中都河橋被沖毀,河堤外有16人被洪水沖走,13人獲救、3人失聯。一週前,中都河河堤改造一期工程剛剛竣工,加固了河堤。但中都河超出警戒水位2米。

據當地網民的反饋,由於水漫過河堤,百姓家中進水,許多房屋被沖毀。

網傳視頻顯示,中都鎮沿河低漥地帶,多個村莊被淹,村民被困。還有目擊者稱看到河裡有遇難者遺體。

國道213屏山縣五指山隧道口發生泥石流及山體塌方,交通受阻。當日晚間9時許,洪水開始退去,沒有再下雨,但只有部分通訊信號恢復。

據初步統計,山洪導致房屋損毀、被淹房屋249間,淹沒農田600餘畝,多處路基被洪水沖毀致道路中斷,中都、太平等鄉(鎮)通信中斷。初步估計經濟損失3,000萬左右。

《新京報》記者17日上午探訪中都鎮的高峰村和黃桷村,一名在自家淤泥裡搜尋殘留物件的張姓村民說,洪水來時他被沖走後自救成功,但其20歲的孫女和鄰居12歲的女孩還沒有找到。#

責任編輯:李新安

(08/18)四川省宜賓等地連降大到暴雨,宜賓屏山縣內山洪爆發。洪災導致房屋損毀、水電中斷,至少6人失聯

資料來源:[大紀元]四川宜賓暴雨引發山洪致6人失聯 通訊中斷 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