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108美國;東部;暴風雪;海水倒灌

20180108美國;東部;暴風雪;海水倒灌

炸彈氣旋殺人! 美東暴雪已20死

2018/01/07 19:27 綜合報導  / 美洲

23f0ec350799af8fb71a61b0c0586aac.mp4

新聞來源:

跨完年第一個週末,紐約就被一片白茫茫的雪覆蓋,氣溫更是低達零下13度,這很明顯是嚴重的暴風雪,宣布紐約市進入寒害緊急狀態,北美東岸日前被強大的「炸彈氣旋」籠罩,各地遭到強風和暴雪襲擊,部分地區的體感氣溫,更是低達零下70度。

最溫暖的德州,溫度也只有8度,甚至連炎熱的佛州,也下起29年來第一場雪,讓小朋友們很興奮,但其他人可叫苦連連,麻州、緬因州,沿海地區更是災情慘重,波士頓有公車,因為積雪卡在路上,乘客還得合力推車脫困。

另外氣壓驟降也造成,百年難得一見的風暴潮,導致海水淹進城鎮,加上低溫讓路面和車輛都結冰,可說是雪上加霜,連日的超級低溫已經造成不少民眾不幸喪命,估計美加兩國共有上億人受到影響,而美國氣象局表示,炸彈氣旋將持續到週末結束,週一後各地氣溫可望回升。

(0107)北美東岸日前被強大的「炸彈氣旋(bomb cyclone)」籠罩,暴雪已造成從威斯康辛州到德州共20人死亡,紐約市長宣布紐約市進入寒害緊急狀態。
資料來源:[華視]炸彈氣旋殺人! 美東暴雪已20死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