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617 納米比亞;乾旱

20190617 納米比亞;乾旱

2019-06-16 23:47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於今年乾旱嚴重,位於非洲西南部的納米比亞(Namibia)宣布將出售1000隻野生動物,以換取管理野生動植物的資金,保護當地環境。

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納米比亞當局15日證實,今年為乾旱年,部分地區正面臨90年以來最嚴重乾旱,由於該國國家公園的放牧條件大多極差,如果不減少野生動物的數量,將使牠們活活餓死。納米比亞環境部門從各個保護區售出各類型的野生物種,其中包括600隻無病水牛、150隻跳羚、65隻劍羚、60隻長頸鹿、35隻伊蘭羚羊、28隻大象、20隻高角羚和16隻南非大羚羊。

納米比亞14日在報紙上刊登野生動物拍賣會的廣告,目標籌得110萬美元,作為野生動植物保護、管理國家公園的資金。

納米比亞農業部4月的報告指出,由於乾旱氣候造成放牧環境惡化,2018年共計6萬3700隻野生動物死亡,該國政府曾發出聲明,呼籲各界提供援助,因為納米比亞人口為240萬,而乾旱問題已嚴重影響國內50多萬人。

(06/16) 非洲西南部的納米比亞部分地區正面臨90年以來最嚴重乾旱,被迫拍賣1000隻野生動物,換取管理野生動植物的資金,保護當地環境。
資料來源:[自由]納米比亞致命乾旱 被迫拍賣1000隻野生動物 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