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026 美國;北馬里亞納群島;玉兔颱風

20181026 美國;北馬里亞納群島;玉兔颱風

玉兔颱風襲北馬里亞納群島 一人喪生
2018-10-26 06:51中央社 塞班島26日綜合外電報導

超級颱風玉兔(Yutu)猛撲太平洋美國屬地北馬里亞納群島,是今年侵襲美國的最強風暴,當地總督辦公室表示,一位女子被強風吹垮的建築物壓死。

美聯社報導,北馬里亞納群島(Northern MarianaIslands)總督辦公室在臉書貼文說,這名44歲女子在一棟沒人要的房子避風時,因房子倒塌被壓死。

玉兔颱風昨天早上掃過北馬里亞納群島,造成重大破壞。目前還無法聯絡上政府官員,了解詳細災情。

這處海外屬地在美國國會的代表沙布蘭(GregorioKilili Camacho Sablan)昨天說,有數人在這次風災中受傷,據報醫院裡還有人等候接受治療,島上居民需要外界大力協助進行重建。

在颱風過後,居民恐怕要等幾個月,供電和供水才會恢復正常。(譯者:林治平)

(10/26)超級颱風玉兔(Yutu)猛撲太平洋美國屬地北馬里亞納群島,是今年侵襲美國的最強風暴,當地總督辦公室表示,一位女子被強風吹垮的建築物壓死。
資料來源:[經濟日報]玉兔颱風襲北馬里亞納群島 一人喪生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