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622迦納;豪雨;水災

20180622迦納;豪雨;水災

加納發生洪澇災害至少10人死亡
2018-06-22 03:57:46 來源: 新華網
新華社阿克拉6月21日電(記者趙姝婷)加納全國災害管理組織發言人阿布·拉馬丹21日説,加納至少10人死于日前持續降雨導致的洪澇災害。

拉馬丹當天對加納媒體説,至少10人死于18日持續降雨導致的洪澇災害。在首都阿克拉,一名女醫生在洪水中溺亡;在東南部沃爾特省,一名老年婦女和兩名兒童在洪水中身亡。

加納18日出現持續降雨,多地發生洪澇災害。阿克拉的災情尤為嚴重,多處建築損毀,一些居民被迫遷移。

加納專家表示,阿克拉地勢較低,排水係統差,一些違章建築和生活垃圾影響了市內排水道,加劇了洪澇災情。

拉馬丹説,為緩解洪澇災害,全國災害管理組織已敦促政府在全國范圍盡快疏通排水道,並拆除違章建築。

每年6月,加納沿海地區和中部地區經常出現持續強降水天氣。

(06/21)西非加納阿克拉市連續降雨,多地發生洪澇災害。部分居民被迫遷移並造成10人死亡。
資料來源:[新華網]加納發生洪澇災害至少10人死亡 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