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922寮國;潰壩;洪水

20170922寮國;潰壩;洪水

水壩破裂洪水肆虐 工人開車逃命…卻遇上豬隊友
2017/09/21 08:35:00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寮國川壙省一處興建中的水壩11日出現裂縫,洪水奔流而下,摧毀下游工地,嚇得民眾紛紛奔逃,僅一分鐘時間洪水便掩蓋地面,房子、車輛都毀於一旦,還有人來不及逃走,受困洪水之中。

▲水壩破裂潰堤,洪水直衝而下。(圖/翻攝自Xov Xwm_Lom Zem YouTube)
▲工人開車倉皇逃命,卻被左方工程車給擋住去路。(圖/翻攝自Xov Xwm_Lom Zem YouTube)
▲僅一分鐘洪水便淹沒地面。(圖/翻攝自Xov Xwm_Lom Zem YouTube)

隨著水勢越來越大,一旁位於高處的工地也無法倖免於難,有工人想要開著汽車逃命,但卻被一輛緩慢行駛的工程車給擋住去路,最後來不及逃走,任由洪水將他們衝向岸邊,車上的駕駛生死未卜。(整理:實習編輯黃于荃)

You may also like...